※三次创作注意

最近空闲时间一直在复习钢炼相关,这部作品几乎伴随了我整个中二时期,从人生观到漫画画风、特别是气氛处理各种深深影响着当时的我,现在想想也是各种感无量。

不过上图的设定是来自钢炼的一个同人游戏——《青鸟的虚像》。那是当年我买的第一个同人游戏,记得应该是焰钢、兄弟、黑豆三条路线?人设画风极还原03版动画!故事现在看应该有各种bug,不过在当时那个漫画单行本也才出到8、9卷的时候,还是相当神的。我至今都忘不了,并超级喜欢这里的军服马尾豆。

黑影团(游戏staff)对自己作品质量要求真的非常高,这点也影响了我之后对同人创作的态度。

不过今天再画一次,发现十年多过去了,大佐还是难画到爆!!豆子还是好画到爆!究竟是为什么!?_(:з」∠)_

评论(33)
热度(5898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